gina的兩個太陽

【Wondersteve】We do have more time to love

*不管 反正史帝夫在我的世界就是活下來了
*日常甜 電影結尾放刀我哭的一塌糊塗啊!!!
-
《第一章:歸來》
飛機混合著毒氣爆炸的那瞬間,黛安娜悟出了「愛」的真諦,史帝夫無庸置疑成了她此生的最愛和最痛。
然而在好幾個禮拜後,當大家都以為史帝夫死了連告別式都為他辦完時,他神奇的出現了。
史帝夫看著一臉懵逼的親友們跟要哭要哭的黛安娜解釋"在爆炸前一刻,我緊急跳傘,拉傘的時間卻沒算好,所以跌進附近的一個礦坑裡,左大腿骨折但沒有大礙,幸好附近的居民發現了我,把我帶回去治療"
黛安娜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她抱住猶如珍寶的他,不停的掉淚與低語,史帝夫幾乎要懷疑自己聽錯了,但許多次的我愛你證實了他的聽力沒有問題。
"我也愛妳,黛安娜"他安慰地拍拍她的背。
"你再丟下我我就叫宙斯把你打入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My god,這威脅聽得史帝夫直冒冷汗,不過同時也很高興他們有更多時間——有更多時間去體驗人生跟愛情。
於是,黛安娜搬進了史帝夫位於市區的小公寓。
不華麗,卻有家的感覺。黛安娜提著皮箱進門的時候是這麼想的。
"呃…其實客房被我拿來當雜物間很久了.....我房間給妳睡,這幾天我先睡沙發,過幾天幫妳打掃乾淨........"史帝夫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看著黛安娜把自己的行李搬進門。
他的腿還沒好的很健全,得靠拐杖走路,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好心情。
畢竟他能存活下來,跟黛安娜站在這裡,已經心滿意足。
"我跟你睡就好啦,又不是沒睡過"她似乎熟悉地很快,在各個房間進進出出的。
史帝夫語塞,只好默默坐到沙發上。
"腳還疼嗎?"
"不疼,畢竟妳在這裡陪我啊"
黛安娜笑開了,眼睛瞇成一條線,倒在史帝夫懷裡。
他畢竟間諜當久了,還是有些職業病,眼尖發現黛安娜左手腕戴著自己上飛機前給她的錶,眼神變得柔和。
"黛安娜"
"嗯?"
"沒什麼,只是想多叫叫妳的名字"他順著她深棕色的頭髮,柔軟滑順的觸感讓他再次確信她的宙斯的產物"畢竟差點就沒機會再見妳一面"
"......你知不知道這幾個禮拜我是怎麼度過的?"黛安娜帶著少有的哭腔,捏緊他的袖子。
"我知道,對不起"他知道自己說錯話也做錯了,急忙把她抱起來,擦拭她的眼淚"別哭了....看的我很心疼"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她紅紅卻依舊美麗的雙眼瞪著他。
"這個罪該萬死的人現在打算跟妳說說話"他掀開她的皮衣,從腰際間拉出真言索套一圈一圈的繞在手腕上"我......在帶妳去試衣服的時候就喜歡上妳了,我喜歡妳的好心腸,喜歡妳為民而戰的樣子,我、我.....啊,那個不適合現在說...我...我想跟妳再做一次,哎那個不是我要說的!"他趕緊掙脫發光發熱的繩子,臉紅且不知所措地望著離他不到五公分的黛安娜"........總而言之,我愛妳"
"總而言之,還想再做一次是吧?"她笑的很溫柔,眼角還有微微的淚水,纖細的雙手捧住史帝夫的臉,柔軟的紅唇生疏的印了上去。
史帝夫被她的主動嚇了一跳,但很快的適應了她的步調,大掌放到她的腰間,一件件褪去她的外衣。
"........我不會脫亞馬遜人的戰衣"
"我自己來"黛安娜又給他一個可愛且嫵媚的微笑,動作迅速的脫下沉重的盔甲。
就在史帝夫想要再次吻她時,他的手腕又被真言索套套住。
"黛安娜!不會吧....喔........我想要做,妳趕快把我脫光,天啊不要再.....快點!我想做很久了!"
"哈哈哈,你的真心話我永遠都聽不膩"她像個小孩子一樣,不太介意她身上一絲不掛,反而覺得調戲史帝夫很好玩。
"我們上次做的感覺如何?"
"Diana!!!!!"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