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的兩個太陽

【Wondersteve】小伙伴們點進來吃糖啊❤

(1)
金髮望著第15桶草莓冰淇淋見底。
"黛安娜,妳不可以再吃冰淇淋了!"
這是史帝夫的第15次勸告。
"你說什麼?"黛安娜眨著她天使般無辜的大眼,咬著湯匙。
老天,不要又來了!
黛安娜每次只要不想聽他的話就裝耳鳴,說是上次爆炸的後遺症。
但他從來不戳破她。
"我說妳不要再吃冰淇淋了!"他捏著她的肩頭晃了晃,彷彿骨感地一壓就碎,這讓史帝夫發誓一定要養胖他的小公主。
"啊?"她把湯匙放下,準備打開第16桶冰淇淋。
"不行黛安娜,妳不可以每次都耍賴"史帝夫的藍眸好像能望穿她一般清澈卻又堅毅"至少這次不行......"
他伸手捧住她的右臉,偏頭吻住她因冰淇淋而冰涼的嘴唇,甜美的味道在嘴巴散開,史帝夫忍不住索取更多,想把她吃乾抹淨。
黛安娜倒是懵了,怔怔望著史帝夫的笑顏直到這個吻結束"............."
"聽說接吻能治耳鳴"史帝夫舔了一下嘴唇,再次吻上她的嘴角。
.
.
.
.
.
.
.
之後黛安娜就一直瞎嚷嚷著要用她的嘴唇去拯救全世界耳鳴的人.......
(2)
史帝夫一開始並沒有看晨報的習慣。
是黛安娜住進他家之後,每天早上都會興沖沖地跑去報社買一份報紙回來放在餐桌上,然後開始做愛心早餐(然而最近的報社用走的要二十分鐘)。
史帝夫一開始不懂她這樣做的意義,只是吃著有點生血味的亞馬遜式早餐,根本沒注意到那份報紙。
直到連續好幾天小公主用閃亮亮的眼神看他時他才知道——所謂他之前說的享受咖啡、早餐跟晨報,在黛安娜心裡都已經成了幸福的代名詞。
"黛安娜,人們不打仗的早晨裡還會做一件事"他的小公主就像自帶光環的天使一樣,在晨光下閃閃發亮。
"什麼?"她左手還拿著鍋鏟,隨著他的手勢湊近。
史帝夫放下叉子,起身摟住她纖細的腰身,把她往懷裡帶"他們還會有一個長長的早安吻"
沒等她回答,史帝夫低頭吻住她的唇瓣,溫柔的舔舐跟輕咬。
"史帝乎....?"她還被他吻著,講話有些含糊不清。
"嗯?"天啊,他的小公主手感實在太好了。
"早安吻的目的就是要像這樣把對方吃掉嗎?"
"..............."
看來要跟黛安娜生孩子還得在等一段時間.......
(3)
史帝夫可愛的奴隸,最近得了肺炎,因此史帝夫請了一個暫時替代的秘書——她有著黛安娜沒有的金色長髮,豐腰肥臀,罩杯可能有D?名字還很沒創意的叫安娜。
任白痴都看的出來安娜對史帝夫有興趣,每次一有機會她就貼著史帝夫問東問西的,不然就是常常跌倒要史帝夫扶,彷彿他才是她的秘書。
為了爭回正宮的位置,黛安娜決心要弄走這個比阿瑞斯還討人厭的做作秘書。
"史帝夫,我不能去當你的秘書嗎?"黛安娜的聲音比平時嬌氣許多。
"人類社會還有很多東西是妳要學習的,多去倫敦市區走一走,我回家就陪妳好嗎?"然而史帝夫只是順了順她平淡無奇的棕髮,沒有同意。
好幾天後黛安娜又問"史帝夫,你喜歡平胸還是大波霸?"
"什麼?!"嚇的他一口咖啡差點沒噴出來"黛安娜,這是什麼問題?"
見史帝夫沒有要說的意思,黛安娜拿起真言索套,套住他的手臂"告訴我!"
"不....我.."看的出來史帝夫很努力的想要憋住,但終究還是敵不過神力"我.......我喜歡有點胸部的女人!"
黛安娜一臉受傷,丟下索套跟氣喘吁吁的史帝夫衝出家門,她想到安娜就覺得不服氣,她可是公主啊!而那個小碧池就只是.....只是一個小碧池!
可大晚上的黛安娜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只能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等淚乾,然後眨巴眨巴地瞪著路燈的影子。
".......黛安娜?"是史帝夫的聲音。
黛安娜低著頭捂起耳朵,不想看他也不想聽他說話。
"妳在吃安娜的醋嗎?"
"誰這麼無聊了........"話才剛出口黛安娜就感覺自己的手腕被一條熱騰騰的東西纏住。
"告訴我,妳是不是吃安娜的醋?"
"..........我就是吃她的醋!她比我漂亮而且還胸大,人家一天到晚貼著你晃啊晃的我看了就煩!要不是你說過不可以拿著劍東跑西跑我還真想用劍戳爆她!!!!"
"噗,哈哈哈哈,妳不會不知道吧?"史帝夫聽完之後笑了,湛藍的眸子映著她委屈的小臉蛋。
"什麼!"黛安娜股著腮幫子,明顯還在生氣。
"安娜是我的堂妹啊"
"..........噢"她悶悶的應了一聲,臉蛋因羞愧而變得粉紅。
仔細想想安娜的眼睛是藍色的,姓氏也跟史帝夫一模一樣.......
"不過我們小公主還真聽話,沒有隨便帶著劍出門,值得獎勵冰淇淋一球"史帝夫把大衣脫下來披在她的肩上,然後坐下摟住她有些冰涼的肩,在她耳邊低語"而且我覺得妳比安娜漂亮太多太多了"
"真的?"黛安娜扭頭看他,隨即感受到史帝夫溫熱的氣息"........你靠的太近了"
"這就是擁抱的意義所在"
隔天黛安娜就理直氣壯的成了史帝夫的小公主秘書。
(4)
史帝夫喜歡黛安娜的眼睛。
他喜歡她用純潔無暇的棕色瞳孔去眺望整個倫敦,眺望戰後人們幸福的模樣。
這裡有她喜歡的冰淇淋、小寶寶,還有她喜歡的Steve•Trevor。
"How's your day?"
"It's great,你的秘書帶我去買了一種叫巧克力的神奇食物,Their boss should——"
"Should be very proud ? "
"Should be very proud. "
黛安娜笑眼望著把公事包跟大衣脫離掛好的他,然後起身給了他一個擁抱"And how's your day ? "
"Well.....今天有好幾對情侶登記結婚,我想這是件好事"他吻了一下她的額頭,兩人往沙發走去。
"那我們也可以結婚嗎?"
"黛安娜,我跟妳才認識一個月而已,要不是因為妳找不到房子,我們是必須分開住的"
然後他的小公主就鬆開他了,開始像灘爛泥一樣躺在沙發上耍賴。
"Diana........"他示好的拍了拍她的大腿。
"你們這裡的人都這樣嗎?隨便對別人說我愛妳然後就撒手不管了??"
"那是因為那時候我以為我要死了,而且我也不是隨便說說好嗎"他撥開她額上的碎髮,語氣輕柔。
"可是你不願意娶我"黛安娜噘起嘴唇巴。
"那是因為我不希望妳還不夠瞭解我就跟我結婚"史帝夫在她嘟嘟的唇上'啵'地親了一下。
"那什麼時候我們可以結婚?你們這邊的程序是要先結婚才能有生寶寶對吧?"黛安娜雀躍地從沙發上坐起來。
這下換史帝夫不好了。
他的小公主找他結婚只是為了生小孩??對象是誰不重要???
"呃......妳如果喜歡孩子我們可以去公園看"他盡量不讓自己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孩一樣士氣低沉。
"可是我想要你的孩子!他們都說小孩長得會像復刻版的爸爸,我想要一個迷你的Steve•Trevor!"
幸福來得太突然!!!
這個告白倒是聽的史帝夫臉紅心跳"我們其實也是可以先有孩子再結婚啦.....不一樣沒什麼不好"
黛安娜偏了偏頭"如果我現在懷孕,是不是九個月後會生下小寶寶啊?"
"是啊"
"那你現在趕緊讓我懷孕,然後我們九個月後再結婚就好啦!"
"...........黛安娜,我們還是去買冰淇淋吃吧?"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