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的兩個太陽

(中字翻譯在底下,是我自己翻的有錯望諒解🙏🙏這好像是飛機爆炸那裡,史帝夫要走之前對戴安娜說的話的小說版本,只有看到這一頁所以只翻這一頁,翻完感覺又是滿滿一口玻璃渣......😭😭)
----------正文開始----------
史帝夫跟她最後在一起的畫面浮現在她的腦海裡,記憶被重新播放,當時她正被大批的手榴彈爆炸聲弄得震耳欲聾;現在她回想起聽見他的說話聲,一切都從頭說起。
"我很抱歉我不相信妳,我早就放棄去相信任何事情"他的聲音哽咽"直到我遇見妳,自從第一次見到妳妳就是所有我想要去相信的事情;妳可以做到戴安娜,我知道妳可以"他停頓下來,眼神閃爍著"但我得走了"
"什麼?"戴安娜哭了。
"就是現在!"查理大喊著。
史帝夫看向查理他們,然後轉頭望回戴安娜"真希望我們有更多時間"
"不"她沮喪地說"你在說什麼?"
"沒關係的,這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我能拯救今天,但妳.....妳能拯救世界"
史帝夫把錶壓進戴安娜手心,她疑惑的低頭看著那隻錶,當她再次抬頭時,只看見史帝夫跑向飛機的背影。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