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的兩個太陽

【Wondersteve】或許史帝夫的死是必然的(二刷觀後感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我只是個高二狗別傷害我😂
今天跟我同學去二刷神女(當然我又哭慘了),談到結局時我同學說其實男主角死了更好,我一開始當然是懵逼臉(畢竟我當然希望他活著然後兩人甜甜蜜蜜啊!😢),但後來想想也沒錯,正是因為史帝夫的死,黛安娜才會爆發並了解愛的真諦;要是史帝夫沒死,黛安娜或許就不會當上神奇女俠去拯救世界了不是嗎?(而且他的死也為這齣電影帶來更多感動)
然而史帝夫在黛安娜心中留下的回憶跟地位是無可取代的,他們認識的時間很短,但可以發現到史帝夫從頭到尾都非常耐心的解釋每樣黛安娜不懂的事情(除了最後為了阻止德軍所以有些緊急匆忙),也時時刻刻看著她、關注著她,他覺得黛安娜的純淨跟正直是美好的,而且從黛安娜去換衣服那裡就可以看出他其實已經喜歡上她了,他不敢正視她 卻沒注意到自己的眼神其實出賣了他。
再來就是他們從服裝店走出街頭,遇到德軍臥底的時候,史帝夫明顯就是想保護黛安娜,總把她擋在身後,然後黛安娜擋下那顆子彈之後我們可愛的史帝夫還緊張的一直捧著她的手,直到發現沒事才放任老婆去打打殺殺😂😂
後面跨越無人區那裡在雪地裡跳舞過後,我猜測史帝夫可能只是想送黛安娜回房,因為史帝夫原本是作勢要關門的,但黛安娜看著他的樣子好像是在讓他進門,所以史帝夫才轉身把門關上,然後兩人就親親啦~(我希望他們這晚有船,但總感覺史帝夫那麼正直兩人會手拉手過一晚😂😂)
後面我愛妳那口滿滿的玻璃我就不多說了😭😭,感覺後來史帝夫是想跟黛安娜講清楚關於毒氣彈的重要性>阿瑞斯跟魯登道夫這件事(就是在黛安娜殺了魯登道夫之後),但黛安娜太偏執了一昧地相信"打敗他就能使人們變好"所以不聽,而史帝夫相不相信阿瑞斯的存在這我就不太清楚了,只知道他在船上那晚發現黛安娜是很正經的覺得"打敗阿瑞斯就能拯救世界"之後 就收起了開玩笑的心態。
而史帝夫的那句"Maybe people aren't always good!"莫名讓我印象深刻,或許這正是他希望黛安娜去理解的,或許他希望黛安娜可以多了解人類有善有惡的事實而並不是用天堂島裡的故事去做她拯救世界的夢。而"It has to be me!"則表現出了史帝夫身為軍人的敬責,說真的他本來可以不去的,可以是阿里、酋長甚至是任何人但他堅持要這麼做,他知道唯有這樣才能以他的方式去拯救世界。"I save today, you save the world. "則能看出他對黛安娜的期許,他知道以黛安娜的能力一定會幹大事,所以才對黛安娜說這句話,然後因為太愛了卻又沒有時間多多了解覺得遺憾,所以補了句"Wish we had more time. ",還有他一直想說的"I love you. "........................寫的我又鼻酸了。
最後,我只想說導演您那段耳鳴梗我大概會哭一輩子吧😭😭😭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